Donna

拥有一切或者什么都没有,前进!

吔屎的指挥官

这天,企业和其他的舰娘正在指挥官的办公室里喝酒划拳,指挥官一看企业坐在自己的位子上,又想到企业昨晚没有去做委托,顿时气上来,他冲进办公室

“裆里有腊肠啊?(把这里当成游乐场吗?)ah♂?”众舰娘一看是指挥官,立马站起身,像犯错的小孩一样站成一排

“这么中意玩比利王啊(那么喜欢玩就让你们玩),到下面玩跑步,跑完二十圈后再去玩俯卧撑,要玩够一百哈,poi!”众舰娘答应了一声,都纷纷往操场走去

“企业你gay住”指挥官突然拦住企业

指挥官:“昨晚干嘛不去做委托?”

企业:“报告指挥官,昨天我有要事一定要申请休假一天,我通知秘书舰了”

指挥官:“那就能为所欲为吗?通知秘书舰要坐我的位子就能坐我的位子?通知秘书舰说要萨拉托加做你小姨子就做你的小姨子,是不是这样?”

企业:“报告指挥官,舰队有规定的,舰娘家中有要事是可以申请事假的”

指挥官:“舰队也有规定,舰娘不可跟指挥官啵嘴”

企业“报告指挥官我这不是跟你啵嘴,我是在跟你肛道理!”

指挥官:“企业!”,指挥官怒目圆睁的看着企业

指挥官:“我是指挥官,我说你讲的不是道理就不是道理,我说你的顶嘴就是顶嘴!”

指挥官:“长门,通知全体去操场,你要当着所有舰娘的面大声肛,对不起指挥官,我听不见就再肛,再听不见就继续肛!肛到我听到为止!”

企业:“报告指挥官,不必去操场,我就在这里肛也行,都为了搞基(都是6个字)”

“吔屎啦!!指挥官!”

指挥官:“你!。。。”

企业:“你没听见我再肛,再听不见我就继续肛,肛到你听到为止!!”

“吔屎啦!!指挥官!”

指挥官:“我要退役你啊!!”

企业:“我不用你退役我而是我退役你!!”

“我炮我不撸了!(我辞职不干了)”企业企业啪嗒一声把自己的地狱猫摔在桌子上

企业:“你跪下来求我也不要回来!”

大黄蜂:“啊,姐姐。。。”

企业:“呆!莫肛!”企业喝止住大黄蜂

企业:“不用担心我,老天爷帮我呢!我存够飞机要去轰炸东京了,我日后再找你们出去帮忙!”

约克城:“妹妹,不用再等日后了,你走了我们当舰娘还有什么意思,我们也要一起辞职!”说罢,约克城把自己的复仇者摔在桌子上,其他舰娘看见,纷纷把自己的装备摔倒桌子上

“吔屎啦!!指挥官!”所以舰娘冲着指挥官叫道,随后纷纷下了楼梯

看着自己的舰娘离开,指挥官气不打一出来,他一甩手臂把桌子上的东西都扫了下来,然后大喊一声

“喵!!!!”


评论(1)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