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nna

拥有一切或者什么都没有,前进!

【短文】公主和死骑士

从前,有一个幅员辽阔国库充裕的王国叫碧蓝航线


这个王国的公主叫指挥官,她虽然富丽堂皇的王宫里,坐拥着普通人遥不可及的华贵生活,但对她来说,生活在王宫里就犹如蝙蝠生活在洞窟中那般阴冷


一次舞会上, 她爱上了一名参加舞会的巫师——企业,她悲痛的向企业诉说着王宫的阴冷与黑暗,当晚,企业和指挥官就策马去了草原深处企业的家


伊丽莎白女王问讯后暴跳如雷,以公主的婚事为代价她命令她手下的两名骑士海伦娜和克利夫兰去夺回指挥官,不然就强制让她们两个结婚,


克利夫兰和海伦娜历经千险万难向企业的居所进发,途中,她们面对了瓜游凶残的策划,目睹了大哥和欧根的床事,还险些被俾斯麦和黎塞留的卫星砸死,连黑泽伍德想用卡死的方法阻止她们都无济于事


最终,两名骑士冲进了企业的家,把管家和女仆吓得四处逃窜,在床上抓住了企业和指挥官


几轮战斗过后,企业被克利夫兰和海伦娜逼到了屋顶,她抬起头望见天上的繁星,好像又望见了那绝世的红颜,她闭上眼睛微笑着被爆了头


两名骑士兴奋的以为终于可以娶得公主回到王宫过上爽死的生活,可是在她们兴奋之余,公主提醒她们


“ONE OF YOU TWO GET ME DOWN FROM HRER”


两名骑士恍然大悟,她们重新拔出刺入企业额头的剑,在公主面前展开了最后一场死斗


在战斗中取得下风的克利夫兰被海伦娜的火枪打中了膝盖,她龇牙咧嘴的单膝跪在地上,她冲着海伦娜拿起临行前伊丽莎白交给她们的誓约戒指


“其实我才不想要什么公主,我其实只想要你,你和我结婚把,就在这里”


海伦娜大感惊喜,她反复确认了克利夫兰不会突然砍死自己后,猛的抱住克利夫兰,和她拥吻,海伦娜丝毫没有发觉克利夫兰把🔫抵在了她的下巴上


克利夫兰大喜过望,她擦了擦脸上的番茄酱和蛋黄酱,她拉住指挥官的手,把那枚戒指戴在她的无名指上,她把脸贴近她想索吻,可是被指挥官嫌恶的推开


指挥官:“没门”

         “你只是“救”了我就可以得到我的吻?”

         “可我只想对你说谢谢”

骑士永远都得不到公主

因为她永远属于王子,即使王子什么都没有为她付出。


评论(5)

热度(13)